手机版

校友动态

校友远程查档服务上线:足不出户,档案到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方便广大校友档案查询、邮寄,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与档案馆特推出校友远程查档服务项目,校友只需线上填写查档预约申请,足不出户,档案即可邮寄到家!

校友远程查档服务是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新成效,也是校友总会办公室和档案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模式、解决校友实际问题的新举措。学校始终重视校友工作,想校友之所想,急校友之所急,深入了解校友需求,通过远程查档服务让校友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个人档案业务,极大节省了办事时间和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解决了校友实际困难,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了校友心坎上,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近年来,校友总会办公室注重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校友工作信息化水平,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校友总会办公室将以校友远程查档服务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为校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查档服务操作流程

一、进入平台

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可直达兰州理工大学校友远程查档服务平台

方式2:在兰州理工大学官网➜“校友网”➜“校友服务”,点击“远程查档”。或: 在兰州理工大学官网中“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学辅助机构”➜档案馆”,点击“校友远程查档服务平台”。

方式3: 微信搜索“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关注公众号进入,在右下角“个人中心” ➜“档案服务”进入平台。

二、进入平台后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