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捐赠

亲爱的校友:

    我校前身是1919年的甘肃省立工艺学校;1958年,在组建兰州工学院的基础上,将甘肃交通大学并入,定名为甘肃工业大学;1965年,学校划归第一机械工业部,同时将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和北京机械学院的水力机械、化工机械、石油矿场机械和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成建制全部迁入,并从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抽调一批教师来校工作;1998年,转制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院校;2003年,正式更名为兰州理工大学。经过百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工科实力雄厚、理科水平不断提高、文科具有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理工科大学。我们有过意气风发,也有过艰难险阻。甘苦与共是我们一直履行的箴言。一路前行,所幸有你!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百载砥砺前行,包含着你们爱如泉涌的情谊和支持,携刻着我们坚持不懈的奋斗和努力,激流勇进,争创一流。我们始终秉承“奋进求是”的校训,大力弘扬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主要内涵的“红柳精神”,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成绩喜人,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 “易班共建示范高校”等荣誉。2017年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成为甘肃省首家获此殊荣的高校。2018年学校两个党支部入选首批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一个支部获教育部“两学一做”支部风采荣誉奖。

 屡屡关爱情,殷殷助学心;情深厚谊重,山高水长流。学校之建设发展,从未离开你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常言道: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的爱心表达将毫无保留地运用在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上。我们定将不负众望,继续把爱心事业做好,让更多师生感受到你们的温暖和期盼。在此,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再次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常回家看看!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会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