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总会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是兰州理工大学为加强与各地广大校友联系和合作而建立的校友之家。2017年4月在甘肃省民政厅注册,注册名称为“甘肃省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会”。总会设立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会长由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担任,总会设有理事会(由学校现职的部门领导和二级学院院长组成)和校友联络委员会(由学校领导一名担任理事长,理事由各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组成)。校友总会办公室具体负责学校校友总会日常事务,办公室主任主持总会办公室各项工作。校友总会办公室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合署办公。

校友会办公室将以真心、热心和诚心凝聚广大校友,在学校和校友之间架起沟通和合作的桥梁。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下,为学校创建国内高水平大学和校友事业发展搭建共赢平台,在母校情、校友情的基础上,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分会与校友总会的交流、互动、合作、共赢努力工作。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栋林 电话:(0931)2976755(办)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何燕慧 电话:(0931)2976366(办)

校友总会办公室科长:程 山 电话:(0931)2976377(办)

QQ:1919360066

E – mail:lutxy@qq.com

传 真:(0931)2976377 邮编:730050

通信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