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爱心校友及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近期,我省兰州、天水、张掖、嘉峪关、陇南多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兰州3地,张掖2地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昔日的金城,熙熙攘攘、车水马龙,如今也按下了暂停键;昔日的母校,生机勃勃、人声鼎沸,如今也变成了静音模式,不免让人感伤。

在全校师生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学校收到了爱心校友及企业的捐赠:甘肃丰庆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万只、医用隔离服500套、消毒液100桶;江苏富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康师傅方便面100件、农夫山泉矿泉水100件;98级石化学院供热工程专业黄鑫润捐赠医用外科口罩8000只;15级电信学院电气二班杨帅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万只;17级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衡文波捐赠1000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爱心校友及企业一直牵挂着学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主动联系母校,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捐赠虽是萤火之光,但是表达了校友与母校同根同源的深厚情谊!表达了校友与母校“不畏千般难、携手破百关”抗疫决心!

母校校友总会对爱心校友及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