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兰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6日,兰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合肥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校友总会、石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地校友会代表及安徽校友近12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各地兄弟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贺电,对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由曾亿圣校友主持。会上李寰校友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建情况;张继伟校友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审议稿并在大会上表决通过;主持人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建议名单》并在大会上表决通过。大会产生了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由77级校友黄明亚担任会长,85级校友李寰担任秘书长。

                     

会场

会上,俞树荣副校长向安徽校友会授牌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第一届安徽校友会理事会秉承“奉献、和谐、包容、进取”的文化精神,积极工作,无私奉献,热情服务,搭建起校友情感交流和事业合作的友谊平台,做好校友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联系更多的校友,整合更多的资源,为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共赢发挥应有的作用。希望校友们利用安徽的区域优势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学校建设、学生就业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各地校友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授牌仪式

校友总会刘全恩主任宣读了第一届安徽校友会理事会名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组织建设的情况。同时希望各地校友会广泛进行交流与互动,积极助力于校友事业的发展和学校事业的更大辉煌。

                     

                     

颁发聘书

当选的黄明亚会长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他希望安徽校友会是一个架起安徽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起安徽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是在安徽兰理学子的精神家园。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团结和凝聚各届校友,共同为母校、为社会的发展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上海校友会史仁明副会长为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赠送纪念品,校友张继伟、柴立平、李寰、闵玉春、张坚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兄弟校友会校友代表史仁明致辞

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交流分享在校时学习与生活趣事,及工作后的成长与经历;百年母校历经风雨洗礼,不变的是前进的步伐,感慨岁月如歌,难掩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赤诚之心。校友们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祝百年工大再创辉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