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3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兰工坪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校友总会办公室成员以及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活动。

俞树荣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他表示,学校校友工作秉承“情系母校、资源共享、互助互爱、合作共赢”的宗旨,肩负着“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增光兰理工”的神圣使命。希望各位联络员能肩负起责任,做好班级、学院、各地校友会与校友总会之间的联系纽带;期待校友工作能在校友联络员的关注和支持下,取得更大进展。一段母校路,一生母校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回母校看看。

学校从2016届起在毕业班开展聘请校友联络员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2021年学校在毕业班级共聘请308名联络员,学校和各学院分别为联络员举行了聘任仪式,这些联络员将是学校与校友的连接纽带、宣传员,也将成为各地校友会组织的新鲜血液,为学校的校友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