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暨校友讲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4日,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郝敬文、哈尔滨锅炉厂预热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江涛(焊接85级校友)及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范红雷等一行四人代表哈锅公司,在兰州理工大学开展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暨校友讲坛。

本次招聘覆盖焊接技术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多个全国重点学科,现场气氛活跃、积极互动,充分达到了校园招聘的目的,为校企长期人才培养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于江涛校友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生活感悟和工作经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在校生与校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树立奋斗目标,明确努力方向,助力成长成才,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

于江涛校友讲坛

合影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于1954年,隶属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党中央管理的49户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当前世界上最具规模、研发设计制造能力最强的大型发电设备制造企业,同时也是石化容器、电站辅机、舰船动力、核电设备、环保设备、水务科技等产品设计制造及服务的顶级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