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9月23日上午,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一行6人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出席并主持了合作交流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全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以学校校友会为纽带与市政府在交流过程中建立深厚友谊,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兰州市经济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任钧肯定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着重介绍了兰州市经济、科教、科技园区及相关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围绕开展座谈,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双方职能作用,希望与兰州理工大学校友及校友企业来兰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互赢。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全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友总会整体情况。他说,校友总会将进一步联合各地校友会组织、整合学校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资源共享,为兰州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