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大情结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杯”暨第三届全国校友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杯”暨第三届全国校友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8月24-25日,由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体育部、校团委主办,各地校友会及赛事赞助商协办的2019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杯”暨第三届全国校友足球赛在母校兰工坪体育场举行。本次足球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兰理工校友,分为兰州校友队、教职工代表队、上海队(由华东地区及华中地区校友组成)、成都队(由西南地区校友组成)、深圳队(由华南地区校友组成)、北方队(由华北/东北/西北校友组成)六个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赛场角逐。

8月24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俞树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回归母校的各届校友足球爱好者表示热烈欢迎,今年是学校百年华诞,学校百年的建设与发展、在社会各方力量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校友们在母校参加比赛的过程中能够以球会友、珍爱健康、融合发展、共同进步。

组委会代表校友简虎(92级化机)介绍本次赛比赛的筹备情况及未来展望,运动员代表校友任毅(77级液压)进行了发言,谈到如今的绿茵场,深感母校的巨大变化,因为热爱母校、热爱足球,大家将以“百年校庆杯”全国校友足球赛为平台,欢聚兰理工、献礼百年校庆、巩固友谊、共享激情,祝福母校更上一层楼。

俞树荣副校长宣布比赛开始,体育部李小唐主任为兰理工“百年校庆杯”全国校友足球赛开球。

经过两天的激烈的角逐,深圳代表队获得冠军、上海代表队获得亚军、北方代表队和成都代表队获得季军;兰州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何平东、林冲、张波获最佳球员金、银、铜奖;程文科、陈作汉获最佳射手金靴奖,张波获最佳射手银靴奖,赵丽峰、李洪峰、叶青、边文福、刘鹏荣获最佳射手铜靴奖;蒋常铭、程翔、苏玉鑫获最佳门将金、银、铜手套奖;李建海、彭佳、罗宏煜获最佳定位球金、银、铜球奖;张波、刘志航、林冲校友获最佳颠球金、银、铜奖;任毅、曹波、梁国强校友获老当益壮奖。

在闭幕式上,校友总会办公室刘全恩主任对本次赛事作了总结, “百年校庆杯”全国校友足球赛是校庆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以友谊赛的形式增进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展现校友足球竞技水平,为母校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希望广大校友以更多的形式展示母校百年风采,为母校凝聚更大的发展力量。

 

集体合影

俞树荣副校长致辞

冠军  深圳校友队

亚军  上海校友队

 

 

季军  成都校友队

季军  北方校友队

公平竞赛教工奖

 

 

 

最佳组织奖 兰州校友队

 

 

最佳颠球奖

最佳门将奖

最佳定位球奖

老当益壮奖

最佳射手奖

最佳球员奖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