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大情结

兰州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举行湘湖毅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4

校友情•浙里行

兰州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举行湘湖毅行活动

白露时节,清风徐徐,杭城遍地丹桂飘香。9月8日,兰州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为祝福母校百年华诞,增强在杭兰理工(甘工大)校友之间的同窗情谊,展示杭州校友的青春活力,在美丽的湘湖畔开展以“校友情·浙里行”为主题的环湘湖毅行活动。

近日因台风影响,杭州市连续降雨,却在毅行当日突然放晴,为活动提供了一个好天气。早晨8:30,参加活动的校友们陆续到达出发地“城山广场点将台”领取所需物品。随后杭州校友会秘书长进行活动启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祝福,并结合校友情浙里行”的主题,校友加入到杭州校友会的大家庭表示欢迎,也对杭州工作、创业、发展等提出殷切希冀,希望大家互帮互助,为母校百年华诞遥相助力!本次毅行活动共有70位不同年级的校友参加,毅行路线将风情大道作为1,湘湖的两个子湖作为两个0,走出数字“100”的形状,总里程为10km。毅行活动表达了广大杭州校友对母校百年华诞的祝福之情校友们在欢声笑语增强兄弟姐妹的友情

结合百年校庆,杭州校友会还进行了校友捐款活动并用筹款购置有浙江特色的东阳木雕锦绣中华屏风赠送母校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屏风3.8m2.5m厚度约200mm,内部由百年樟材质雕刻成,外部辅以梨红木作为相框。屏风上,巍巍群山雄奇壮美,逶迤长城宛若巨龙,锦绣山河气势磅礴寓意母校桃李满天下。

 

供稿:兰州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