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企业

企业名称:云南天润源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天润苍生,万物源长。理解了天润源的名字,就更深地理解了企业与众不同的人文特性。多年的品质建筑开发历程,其实也是对生活的深入理解和不断发现的过程。   

    从土地到居住、从城市到自然,完全坚持原创的信心与动力,都来自于良好的建筑素养、深厚的技术能力和对生活的深刻感悟。从世纪生活,到别具情调的经典住宅浅水湾,从精致的左岸公寓,到让众多甲级写字楼黯然失色的云南软件园·数码国际,从滇池·南郡到时代创富,低密度住宅、花园式住宅、全跃层概念空间、纯正公寓生活、花园式写字楼、绿色生态办公……一路领先的专业开发水准,云南天润源实业有限公司在开发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使建筑全面服务生活。
    2005年,在滇池路上开发的滇池·南郡,以赖特的草原风格为蓝本,突破了以往人、建筑、景观、城市相互隔离的尴尬现状,将居住、自然、生活三者巧妙相融,全面革新的昆明生活理念,成为溪麓.南郡开发建设的宝贵经验。2008年,天润源将再次于金殿世博国家公园版块,在山麓与溪流的合鸣中,以恰到好处的平衡,栖身繁华,宁享自然。以对自然资源的尊重、对昆明生活的理解、对建筑智慧的把握,唱出城市与自然的眷恋福音。
过往所开发的经典项目[部分]
    2001年,云南天润源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纪生活精彩亮相,凭借精准的项目定位和超前的产品,一举俘获了昆明人的心,经典、隽永的品质,至今仍是西市区标杆项目。
    2001年,作为昆明的第一座花园式全生态概念写字楼,云南软件园·数码国际在天润源的雕琢中璀璨诞生。宽大的庭院花园、充裕的停车空间,流畅的交通设计,让昆明众多高档写字楼相形见绌.
    2002年,针对日益喧嚣的城市居住状况,云南天润源实业有限公司以城市自然山谷生活为研发初衷,精心萃炼,世纪生活·浅水湾以其难以复制的卓越品位,被载入昆明地产史册。
    2002年,西市区,世纪生活·左岸公寓,新颖的设计,“科技全面服务生活”的定位,品位杰出的左岸文化,第一次,让昆明人发现,建筑,原来也可以如此写意。
    2005年,大理,古城,红龙井商业步行街区,从古城的城市机理研究与把握,到对大理厚重的历史积淀的尊重,成为开发中的精品而获得极高的评价。
    2005年,滇池草海长堤边,滇池·南郡,云南天润源实业有限公司汲取世界建筑大师赖特的草原建筑精华,以对昆明气候和昆明生活方式的准确把握,品鉴一世,一生典藏。
    2007年,时代创富诞生在在昆明经济活力核心---经开区,云南天润源实业有限公司以国际最新的全沟通OFFICE理念、交流化的空间布局和生态化科技配置,成为经开区商务物业典范之作。
    2007年,大理,古城,九隆居商业步行街,龙脉旺地,财富美学,再次成为众多商业地产开发的标杆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