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风采

王福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王福章,男,汉族,19750221日生人,一九九六年七月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并取得工学学士学位。现任长春新星宇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王福章于二○一零年一月晋升为高级工程师(副高)。任职以来,先后担任技术负责人、副总经理、总经理职务。能够独立主持大型复杂公共建筑的施工 、项目创优策划等。在培养新人和规范施工操作方面成绩显著。

二〇〇五年以前,担任技术负责人主持了多项工程的建设。为公司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零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全面管理工作。近年来,对公司多项创优项目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质量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2年共获得“结构君子兰杯”18项,“君子兰杯”6项,“长白山工程”5项,“沈哈长三市优质观摩工程”1项。2013年共获得“结构君子兰杯”22项,“君子兰杯”5项,“长白山工程”3项,“沈哈长三市优质观摩工程”1项。

2010年至今担任公司总经理以来,公司业绩突飞猛进公司现有职工832人,技术经济职称人员786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212人,年施工面积200万平方米,年产值15亿元。

科研成果

2014年撰写《钢筋混凝土结构后浇带施工技术》、《塑钢窗的渗漏及施工控制》两篇论文,在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论文集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