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通知公告

扬州校友分会筹备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26日,兰理工扬州校友分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扬州举行。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全恩出席会议并对筹备工作做了指导。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各地校友组织的建设情况,对校友会组织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讲解,他希望筹备组能多方听取意见,动员在扬州(泰州、镇江)的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同时对未来扬州校友会的机构组成及运行方式提出合理的建议。

    扬州大学李世荣教授(曾任教于兰州理工大学,2009年调入扬州大学)、机制85级尹红旗校友、房建86级华桂祥校友等对扬州校友会的成立和运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筹备组组长铸造88级校友邹广俊、筹备组秘书长石磊(04级材料)代表筹备组表态,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扬州校友的希望,做好筹备工作,合理配备首届理事会,联络更多在扬(泰州、镇江)校友参加校友会,搭建服务校友的发展平台。

    扬州(泰州、镇江)校友分会拟定于7月初召开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