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服务

甘肃联合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甘肃联合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4

甘肃联合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联合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

   经营范围有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电力工程、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仿古建筑工程、隧道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起重设备安装;建筑材料的批发零售等。现我公司主要承建的有8项房屋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约5.9亿元。

    公司于2010年11月04日注册甘肃鑫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从业人员300人,工程专业技术人员8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20人、助理工程师15人、技术员20人;会计师5人、助理会计师4人。工程造价师2人、造价员4人;一级建造师4;二级建造师5人;三级建造师6人。有一大批雄厚的专业技术较强的施工项目部。各类施工的先进机械设备配套齐全,办公设施完善。公司机关设总经理办;办公室、财务室;经营部、工程部;安全科、预算科。公司下设4个分公司、8个项目部;年完成建安产值约达2.3亿元以上;是我省建筑行业中的一支施工劲旅。目前我公司施工队伍立足酒泉、兰州、永登,拓宽到市内外,房屋建设施工已向高层逐步发展。

公司曾获得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建设工程“创新型班组”四项,兰州二建工会委员会“‘安康杯’先进型集体”一项等等。

公司经过多年的企业文化沉淀。形成了“诚信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公司的服务工作理念为“每项工作以顾客满意为标准、领导决策以市场需求为依据”。真正体现出顾客至上、信誉第一。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建立公司、施工项目部、专业班组的三级管理体系,实行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建立了抓项目、增效益;创品牌、树形象;抓质量、求发展;抓安全、促生产的精细管理标准。使企业管理工作走向正规化。为企业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了改革改制步伐。按照“稳步推进,整体转换,小步快走”的程序,不断深化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强化了企业管理制度,提高了全员业务素质,完善了各项工作检查落实。公司各部、科室与各分公司、施工处、队、项目部团结一致。发扬“艰苦创业,团结拼搏,求实诚信,优质取胜”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业主服务,以雄厚的实力把握现在,全面科学发展;引领未来,站在时代最高点,继续打造企业品牌,将一如既往的奉献社会。

公司总经理携手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前来本公司就业,共谋发展。

公司现招聘以下岗位:

施工员、质检员,测量员、电焊工

项目部施工放线实习生

相关简历请发邮箱:3208229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