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风采

苏少静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苏少静,男,回族,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2003年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现任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铸铁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兼任铸铁技术研究所所长和虚拟制造中心总经理。

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苏少静同志以无畏的创新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带领技术质量团队攻坚克难,完成多项高端铸件的研发、生产和交付,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多次获得国内外顾客的表扬,有力推动了宁夏地区和铸造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苏少静同志主持、参与完成国家级、自治区级项目14项,取得相关荣誉9项,发表科研论文15篇,获自治区科技进步奖4项,获自治区科技成果12项、银川市科技成果9项,授权专利16件,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23项。负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

作为一名党员,苏少静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为其他党员树立了优秀的典范。2012年,获得共享集团“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荣获中共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