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服务

招聘销售工程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招聘销售工程师

职责

1. 根据公司要求,对接当地和周边地区企业客户(排名世界500强的生物制药厂)

2. 为生物制药企业提供设备管理领域的一站式解决平台,能够帮助客户寻找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控制成本,节约时间,提升效率;沟通和总结客户日常生产任务中的服务需求和痛点,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3. 独立负责销售区域内客户的维护和开发,销售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完成销售任务

4. 与客户当面沟通,作为客户的生产设备管理顾问,围绕生产现场不断的收集和解决问题,提高客户体验。

5. 工作地点为兰州


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与电气/机械/自动化/制药/等相关的理工科背景优先

2. 有对制药企业或其他工业企业的销售经验优先

3. 较强的沟通能力,乐观积极,对制造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等新业务模式有兴趣和热情

4. 具有持续学习的能力和意愿,有进取心。

5. 诚信务实,有责任感。


福利

1. 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和带薪休假

2. 弹性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和把握工作节奏,完善优厚的提成制度,鼓励员工发挥自驱力。

3. 总部在上海,定期的销售培训,对接前沿的信息和理念,提供轮岗机会,提升个人综合实力,完善的奖励和上升通道,为有进取心和不断努力的年轻人开启多样的晋升可能性。

联系电话:15317965355

简历投递邮箱:15317965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