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622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彭家坪校区易班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栋林以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与活动。

马主任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致以毕业祝福。在与毕业生的交流座谈中,他表示,毕业生群体应主动加入全国各地校友组织当中去,主动融入校友大家庭。作为校友联络员,要时刻牢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要勇担“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增光兰理工”的神圣使命,要做好自己与班级、学院、校友会、校友组织之间的纽带作用。长期以来,校友总会致力于将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号、校友网平台越做越强,期望被更多的校友群体与毕业生群体所发掘。随着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走向社会,走向各个省份和岗位,校友组织队伍也不断壮大,校友联络员的作用也越来越显得密切。

最后,马主任为即将踏入岗位的毕业生联络员代表讲解职场所需,希望能做到“八个好”,也预祝大家工作顺利,能在职场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