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彭家坪校区田径场举行并取得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副校长李仁年,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栋林以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参加活动。

芮执元校长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他表示,学校校友工作秉承“情系母校、资源共享、互助互爱、合作共赢”的宗旨,肩负着“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增光兰理工”的神圣使命。希望各位联络员能肩负起责任,做好班级、学院、各地校友会与校友总会之间的联系纽带;期待校友工作能在校友联络员的关注和支持下,取得更大进展。一段母校路,一生母校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回母校看看。

学校从2016届起在毕业班开展聘任校友联络员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2022年学校在毕业班级共聘请350名联络员,学校为联络员举行了聘任仪式,这些联络员将是学校与校友的连接纽带、宣传员,也将成为各地校友会组织的新鲜血液,为学校的校友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爱校如家,履职尽责,校荣我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们永远一同与母校前行。

聘任仪式结束后,马栋林老师和部分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