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校领导走访上海、南京校友会及部分校友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2021年10月16日-2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一行走访了上海、南京校友会及部分校友企业。

俞树荣一行调研走访了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上海广为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弗立加滤清器有限公司、南京华宝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南京金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校友企业家及部分校友进行了亲切座谈 ,深入了解优秀校友企业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情况,就人才培养、企业创新、行业发展、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他鼓励校友企业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坚定自主创新道路,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会整合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认为,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一个学校的社会地位、社会影响力得益于强大的校友队伍支持。校友工作要突出服务职能,服务校友企业创新创业、做大做强,服务校友终身学习、开阔视野。同时,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多年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校友们再接再厉,创造更优异的成就,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校友们在交流中回忆起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在上海广为焊接有限公司,在兰理工学子的见证下,广为焊接设备总经理胡成绰代表广为赠予学校一台定制款焊机。既是表达了兰理工学子对学校感恩之情和回馈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也寓意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架起了新的桥梁。

走访期间,大家就举办2021年度会长、秘书长年会和2021年长三角论坛等事项进行了探讨。校友总会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