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兰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筹备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2021年7月11日,兰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筹备会议在贵州贵阳申都设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兰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郭长鑫、副会长杨奇霖、秘书长李健等出席会议,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孔文圆、徐默等十三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郭长鑫发言,强调了“自愿为校友服务”的校友会宗旨,总结了自2015年贵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搭建组织架构、制定财务管理制度、制定规章制度等。副会长杨奇霖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工作,并指出下一届理事会在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的同时,还需完善信息、整合资源,多渠道增加经费来源,多组织文创活动丰富校友生活。随后秘书长李健对校友会工作做了相应的总结,指出贵州校友会自建立以来,存在校友信息不完善、联络不够多等短板,并希望下一届理事会能够完善对应工作内容。接着贵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会上由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郭长鑫及秘书长李健交接兰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会牌及兰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印章。

 

 

  最后全体参会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