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卫冕第三届中国高校陕西校友会《泸州老窖特曲杯》乒乓球赛,荣获团体和男单双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高校陕西校友会乒乓球赛在西安陕西省体育场举行,本次赛事由全国48所高校陕西校友会参加。兰理工陕西校友会前期充分备战训练,选派77级(建工)王辽逢、91级(工民建)潘继文、06级硕士(机械)胡开斌、01级(计算机)王强、02级(经管)白亚冰、03级(信计)任文雷、05级(材料)李博强七名队员参赛。

团结就是力量。5月29日团体小组赛,我们兰理工陕西校友会乒乓球队团结一心、旗开得胜,上午3:0分别胜哈理工和北京理工;下午3:0胜燕山大学、3:1胜武汉理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十六强。稍作休整后,迎来了八分之一赛,队员们越战越勇,以3:0胜大连理工,四分之一赛继续高歌猛进,3:0胜南京理工,顺利晋级四强。

爱拼才会赢。在5月30日男子个人小组赛、淘汰赛及决赛中,06级胡开斌校友面对各路高手,越挫越勇,以精湛的球技斩获了男子单打冠军!女子个人单打赛再传捷报,我校77级校友王辽逢师姐虽年过花甲,但在赛场上依然生龙活虎,气势丝毫不输年轻人,凭借顽强稳健的球风,首次参赛便夺得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乒乓有情,兰理有梦,喜报频传!团体半决赛我方队员克服高温酷暑,丝毫不懈怠,以3:1力克沈阳建筑,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稳扎稳打,以3:0战胜中北大学,成功卫冕团体冠军!

一朝兰理人,永结兰理情!赛事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乒乓球赛卫冕冠军的荣誉之花,也感谢长期以来对兰理工陕西校友会各项活动鼎力支持的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祝愿你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