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安徽、江苏校友分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2021年4月13日-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一行走访了安徽、江苏等部分校友会及校友企业。

在安徽,俞树荣一行对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安徽华夏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等进行了调研走访,同安徽校友会秘书组校友进行了校友工作交流,对安徽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19105308

4月15日-17日,学校一行走访看望了南京校友会、扬镇泰和苏州校友会。俞树荣代表学校对各地校友会,百年校庆的周密组织和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过去的一年新冠疫情严重 ,广大校友依然关注学校的防疫工作,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感谢大家,希望广大校友精诚团结,构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体。

走访期间,大家就举办2021年度会长、秘书长年会和2021年长三角论坛等事项进行了探讨。校友总会办公室、石油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