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暨校友讲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8日,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企信部部长兼党委书记赵尔相(99级焊接专业校友)、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张伟主任等一行10人代表中国重汽集团在兰州理工大学开展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暨校友讲坛。

本次招聘覆盖汽车类(含车身造型)、控制类、机械类、信息化类等多个领域,现场应聘同学众多,纷纷投递简历,气氛活跃,充分达到了校园招聘的目的,为校企长期人才培养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论坛会上,赵尔相校友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将人生中看似浅显却尤为重要的做人、做事道理与在校大学生分享。论坛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就业选择、未来发展、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提出问题, 赵尔相校友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了解答。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重卡行业中具有领头羊地位和一定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国有企业。

总部位于山东济南,2018年、2019年销售收入连续两年达到1100亿元人民币。拥有以重卡为主导,同时涵盖中卡、轻卡、客车、特种车等全系列商用车的产业格局,下属两个上市公司,分别为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53家二级企业,生产基地遍布全国12个城市,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5年重卡行业出口份额第一,国内重卡销售稳居行业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