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园区一期工程6#、7#实验楼项目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2021年1月9日,在学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园区一期工程6#、7#实验楼项目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全恩、基建处处长王雪平、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余勇、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及大学科技园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俞树荣副校长主持。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宋琦表示兰州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园区项目的主体单位,一定要珍惜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捐赠,管理好捐赠资金,做到专款专用,使捐赠资金在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园区一期项目建设中发挥最大的效力。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全恩在讲话中表示,按照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方针及“奋进求是”的校训,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校友企业及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助力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十四五”发展。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仕国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新园区一期程6#、7#实验楼目前进展情况。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助表示感谢。科技园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园区一期建设为契机,加快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步伐,为科技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有力地促进学校产学研协同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宋琦和刘全恩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园区一期工程6#、7#实验楼项目捐赠人民币600万元。

最后,副校长俞树荣高度评价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善举,并表示衷心感谢。

捐赠会场

 捐赠签字仪式

 捐赠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