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校友动态

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向校医院捐赠物理治疗设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98日下午, 在第36教师节来临之际,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向校医院捐赠了德国威伐光wIRA深部炎症治疗系统、国产DL_CII五官科超短波电疗仪、DL-C-M脉冲超短波电疗仪三台价值20多万元的物理治疗设备。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为学校校友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厚金颁发了捐赠证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出席捐赠仪式,校友总会办公室及校医院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企业捐赠。

周厚金表示,校医院作为学校师生身边的健康守护人,在为校园卫生安全和师生保驾护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大力发展特色科室,给广大师生带来便捷,此次捐赠是企业向学校的一份回报,为学校卫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也是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次捐赠的设备对校医院中医科在传统针灸推拿按摩特色治疗基础上,又加入现代物理治疗手段,将有能力为解除广大师生的病痛发挥更大作用,给广大患者带来便捷和温暖。校医院将用好捐赠的医疗设备,为广大师生解除病痛,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校医院发展的支持和厚望。